公司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公司党委  |  发布时间:2020-12-14 17:00:00  |  点击率:

12月11日上午,北域公司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机关”宣讲分队成员、市住房城乡建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蒋文荣作宣讲报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鲁志俊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骨干参加。 报告会上,蒋文荣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重庆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 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清晰透彻的宣讲。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有丰富的案例分析,还有对住房城乡建设和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思考,为公司党员骨干准确把握、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打下坚实理论基础。会议要求各单位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企业发展实际,利用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等活动,继续开展深入细致的学习,及时向一线职工群众传递全会精神,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开拓创新,努力奋斗,为服务城乡建设和推动企业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