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域公司新任领导莅临中心调研指导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08 17:07:09  |  点击率:

4月6日下午,北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晓江,监事会主席梁述铃,副总经理赵剑莅临检测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中心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首先,中心负责人李建荣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对公司领导莅临中心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北域公司对检测中心长期以来的的关心支持。会上,李建荣从检测中心发展历程、组织架构、生产经营、科研工作等几个方面汇报了中心总体基本情况,分析了中心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北域公司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中心工作汇报,对中心工作情况有了深入了解,并提出几点指导意见,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讲政治。中心要围绕国家战略和高质量发展需求,提高政治站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中抓落实,把讲政治转化为做大做强做优的动力,从而推动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二是要高度重视,抓紧抓实“以案四改”工作。严格按照北域公司“以案四改”工作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以案四改”各项工作,进一步规范经营管理,促进中心健康发展。三是要优化体系,强管理。不断强化管理机制,优化监管措施,把控好质量检测过程中的风险隐患,持续提升中心抗风险能力。四是要常抓不懈,保安全。安全重于泰山,中心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筑牢安全生产屏障。五是要多措并举,聚人才。人才是中心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因素,要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持续优化人才培养环境。六是要千方百计,谋发展。面对行业市场化竞争,中心要不断强化成本化、差异化、规模化三方面优势,进一步明确中心未来发展方向,稳中求进,营造良好的运营环境,实现中心的可持续发展。

中心将根据此次调研会议精神,认真抓好各项质量生产管理工作,不断提升中心的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新的跨越,展现新的作为。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中心检测试验大楼,了解中心试验室运行等各方面情况。北域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