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永远跟党走
——检测中心组织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演讲比赛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6-30 00:18:00  |  点击率: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重温党的伟大历程,讴歌党的光辉伟绩,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奋斗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6月28日,北域公司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演讲比赛,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和部分职工参加活动。

中心共5名选手先后登台,《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这百年 中国怎样走来》《做新时代最美奋斗者》《回望党史守初心 匠心铸就中国梦》《学党史 强信念 稳步前进》……检测中心参赛选手紧扣主题,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不同时期片段,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一个个红色故事,重现了中国共产党党员在不同历史时期表现的红色精神,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走向繁荣复兴的发展历程,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崇敬和赞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既是一场演讲比赛,也是一次深刻的党史课。活动现场还对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激励他们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信心,勇挑重担,为促进全年目标任务完成,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