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打印机耗材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5-26 10:49:05  |  点击率:

根据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要求,重庆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对办公所需的打印机耗材进行招标采购。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内容

二、资金来源

自筹资金。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是指向采购人提供货物、工程或者服务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以下供应商。合格的供应商应首先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符合根据该项目特殊要求设置的特定资格条件。

(一)一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资格条件

投标人注册地应在重庆或投标人在重庆本地有售后服务机构或投标人在重庆本地有授权服务机构(提供在渝办公场地租赁合同或购房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招标有关说明                                                                                                                        

(一)招标文件的获取:招标公告在重庆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cqjdjczx.com/)发布,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自行前往重庆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拷贝(自带U盘)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一经获取,视为已知晓招标文件的全部内容和有关事宜。

(二)按《重庆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规范投标报名及保证金缴纳的通知》(渝财采购﹝2013﹞30号)文的规定,报名方式为开标当天报名。

)供应商按时递交了投标文件,其投标文件才被接受: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重庆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地址:重庆市南岸区茶花路29号高通栖谷6幢5楼第二会议室

)接收投标文件开始时间:2022年62上午09:30

)接收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62上午10:00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送达

)开标时间:2022年62上午10:00

)开标地点:同投标地点

五、其它有关规定

(一)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否则均为无效采购。

(二)同一合同项(分包)下为单一品目的货物采购中,同一品牌同一型号产品有多家供应商参加投标,只能按照一家供应商计算。

(三)同一合同项(分包)下的货物,制造商参与投标的,不得再委托代理商参与投标

)超过截止时间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

投标费用:无论投标结果如何,供应商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所有费用均应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投标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重庆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联系人:邓老师

 话:(023)67536019

 址:重庆市南岸区茶花路29号6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