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岗位保生产 同心抗疫显担当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17 21:24:50  |  点击率:

当前

重庆疫情形势严峻复杂

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

最吃劲、最紧要、最关键的时期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

中心领导班子靠前指挥、统筹安排

对疫情防控和生产工作

再部署、再安排、再细化

广大干部职工奋勇担当、履职尽责、义无反顾

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坚守中的温暖与感动

……

坚守岗位奋战一线

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重庆监督检测中心干部职工扛起责任、主动作为,连日奋战在生产一线,确保检测工作不耽误,努力将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降到最低。

茶园主场所保安刘大铭指引送样人员完成登记、测温、核验两码、扫描场所码等疫情防控工作。

铜梁分中心检测员孟贵川前台收样。

材料所检测员陈蓁明、王宏完成混凝土试件抗压强度检测。

  材料所检测员陈蓁明、王宏完成岩石单轴抗压强度检测。

渝西分中心谢绍全正在进行样品扫码验样。

渝西分中心彭鑫开展钢筋原材检测。

长寿分中心检测员向炜、彭剑波完成旭阳汽车内饰系统融合电子信息化项目地基承载力检测。

铜梁分中心检测员林永前、全渺龙完成法建路跨巴川河道路及桥梁工程的压实度检测。

道桥所检测员罗朗在单位加班出具检测报告。

携手战疫履职尽责

为进一步充实疫情防控工作力量,发挥国有企业责任担当,重庆监督检测中心倡议广大党员、职工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到,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奋力投身到疫情防控攻坚战中。

11月17日早上6:40,材料所副所长何鑫积极参加大渡口茄子溪街道桥口社区志愿服务,穿上“大白服”,戴上口罩、防护罩,为前来做核酸的居民逐一登记、扫码、核对信息。

11月16日,材料所副所长王应在九龙坡区印江州小区参与核酸采集的前期准备和秩序维护工作。

11月11日,渝北分中心质量负责人冉莉在渝北区清迈阳光小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配合社区完成居民核酸检测扫码、登记、录入、标本样品核对等工作。

11月15日,长寿分中心主任钟立虎在南岸区乐陶社区协助采样点现场部署、物资保障、人员协调等工作。

关键时刻站得出来

紧要关头冲得出去

重庆监督检测中心广大党员、职工

充分发挥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

积极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

配合属地社区、小区汇聚起强大正能量

共同合力攻坚

一起守护这座城

截至2022年11月17日,重庆监督检测中心共有52名党员、职工到社区报到,后续将根据社区实际需要统筹安排,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好打赢疫情歼灭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