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授牌,我中心连任重庆认证认可协会副会长单位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5-23 11:05:45  |  点击率:

5月19日上午,重庆市认证认可协会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重庆市市场管理局认监处副处长孙思谛,重庆市认证认可协会名誉会长李沿飞、第三任会长邱军、第四任会长黄武平出席,中心负责人李建荣参加会议。

会上,第三届会长邱军作了2022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第四届会长黄武平作了任职报告;随后开展了新增理事的选举环节,由我中心负责人李建荣主持,按照选举流程最终选举出12家企业成为新增理事单位;随后认证认可协会对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及理事单位进行了授牌。

市市场管理局认监处副处长孙思谛对近年认证认可协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协会能在疫情影响下带领会员单位逆势而上,勇于担当;也对下一步重庆市检验检测行业的发展提出了工作方向,望各会员单位共同努力,为打造重庆千亿级检验检测产业集群,加快建设国家检验检测高技术服务业集聚区。

我中心作为重庆市认证认可协会副会长单位,始终紧密围绕在会长单位周围,秉承协会“行业自律,服务社会,共谋发展”的宗旨,积极配合协会开展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