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重庆北域建设有限公司检测中心支部委员会联合
工会委员会开展“弘扬红岩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0-16 00:00:00  |  点击率: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重要论述,10月13日、14日下午,中共重庆北域建设有限公司检测中心支部委员会联合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弘扬红岩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分批次前往重庆1949大剧院,集中观看大型红色历史舞台剧《重庆·1949》。

《重庆·1949》剧目故事以重庆解放前夕为背景,以磁器口为中心,渗透《红岩》《江姐》等小说,将舞台艺术与红色故事进行融合创作,主要讲述解放战争时期,众多被关押在渣滓洞、白公馆的中国共产党人,经受住种种酷刑折磨,不折不挠、宁死不屈,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献出了宝贵生命的故事,充分展现了无数共产党人爱国、团结、奋斗、奉献的红岩精神。

70余分钟的精彩演出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红色文化的精神洗礼和思想升华,剧中革命先烈不畏牺牲的勇气、坚定无悔的爱国情怀,更坚定了支部全体党员追寻红色足迹、建功立业新征程的使命和信念。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史为鉴,在新时代弘扬红岩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凝聚奋进力量,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自身岗位实际,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战胜各种矛盾问题和风险挑战,为检测中心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