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域公司领导班子一行到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行政部  |  发布时间:2017-10-24 10:15:36  |  点击率:

2017年10月12日下午,北域公司新的领导班子成员莅临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在中心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大公馆分中心和渝北中心实验室,调研会在渝北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心负责人、公司职能部门和生产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负责人李建荣主持。

会上,中心负责人李建荣向北域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介绍了公司概况、历史沿革、业务范围等情况,重点汇报了中心运行机制、企业管理、生产经营情况、发展思路、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等,分析了公司业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北域公司党总支书记对检测中心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检测中心在发展业务和保证生产的同时,要加强基层党员队伍建设,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思想意识,进一步牢固国有企业的“国有”身份,切实发挥好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聚集人心、形成强大的凝聚力,推动公司平稳健康发展。

北域公司总经理在听取汇报后,对中心的各项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特别是在改制脱钩后,检测中心大胆探索,向市场转型,走市场化的发展方向,业务形态呈多元发展态势,产值不降反增,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同时也对检测中心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高度重视,他表示,北域公司会始终一如既往地支持检测中心的发展,中心目前面临的困难、急迫想要解决的问题,总公司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拿出解决办法。最后,希望检测中心继续保持面向市场积极开拓和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把握优势,扩大影响力,努力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