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中心举办“智慧工地”质量检测监管智能化应用工作培训会

文章来源:质量部  |  发布时间:2018-11-20 17:48:17  |  点击率:

2018年11月8日,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发布了《关于“智慧工地”工程质量检测监管智能化应用有关工作的通知》(渝建质监〔2018〕057号),拟在全市范围开展检测样品二维码唯一性标识和检测报告工程项目编码智能化应用工作,并于11月15日下午对全市各检测机构信息化管理和收样信息录入相关人员进行了培训。

我中心积极响应“智慧工地”工程质量检测信息化建设的号召,在参加市质监总站培训会后随即邀请技术支持单位的专业老师,于11月16日上午,针对与我中心有委托关系的建设单位及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在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4楼视频会议室举办了为期半天的专题培训会。各单位参会积极性颇高,共150余人参会。

会议伊始,我中心质量负责人何锐为大家传达了市质监总站的文件精神。随后培训老师结合pkpm BS版检测管理系统的特点,对检测样品二维码唯一性标识监管子系统和检测报告工程项目编码智能化应用进行了讲解,并详细演示了检测样品二维码唯一性标识的操作流程。培训结束后,各委托单位及监理单位的代表们主动提问,培训老师耐心作答,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培训会,体现了我检测中心对“智慧工地”工程质量检测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快速熟悉掌握质量检测智能化监管应用相关技术的决心,以及对提高服务质量及客户满意度的不懈努力。

(检测中心质量负责人何锐向参会人员传达文件精神)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