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参加2018年重庆市预拌混凝土暨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行业技能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文章来源:质量部  |  发布时间:2018-10-23 14:49:24  |  点击率:

为全面提升我市预拌混凝土和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行业从业人员的质量意识和水平,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加强人才梯队建设,10月19日至20日,由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和重庆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2018年重庆市预拌混凝土暨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行业技能竞赛在重庆大学隆重举行。本次技能竞赛共有156家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和107家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共计524名选手参赛。

经过理论考试及实作考核的激烈角逐,中心3名同志从两百余名同行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代表检测中心获得了团体三等奖和三个单项奖,个人获奖情况分别是:袁小淞获钢结构焊缝质量检测项目一等奖,李松获钢结构焊缝质量检测项目三等奖,任增洲获建设用砂项目三等奖。

本次竞赛,我中心作为协办单位参与了检测行业主体结构工程技能竞赛的组织与赛前、赛中的准备和服务工作,积极筹备,多方协调。此外我中心还增派了多名同事参与了预拌混凝土行业技能竞赛的裁判工作,为技能竞赛的圆满完成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团体三等奖)

(技能竞赛开幕式-建委副主任丛钢讲话)

(技能竞赛闭幕式)

(我中心4名参赛队员)

(我中心何锐、田强参与主体结构理论考试阅卷工作)

(我中心李杨、冉莉作为主裁判参与混凝土行业竞赛理论考试阅卷工作)

(我中心谢小莉作为助理裁判考评比表面积实作项目)

(我中心张静作为助理裁判考评机制砂亚甲蓝MB值实作项目)

(我中心刘华、陈春仰、陈勇、陶冲微、魏姣作为志愿者参与竞赛后勤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