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开展质量提升主题培训

文章来源:质量部  |  发布时间:2019-02-28 16:23:40  |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质量管控,提升检测报告公信力,维护中心在行业的技术领先水平,促进检测中心良性发展,2月16日、17日,在正式开始新一年的生产工作前,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在市住建委四楼视频会议室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质量提升主题培训。此次培训很荣幸地邀请到了市质监总站副站长付晓华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监处黄杰两位专家领导莅临指导授课。

培训开始,公司党总支书记胡智勇,党总支副书记、专职纪检委员冯乃明,第三支部书记任增洲三位同志分别向全体员工培训讲解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相关内容和要求,他们在培训中指出,人员思想素质是“质量提升”的核心,全体员工要自觉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和理论学习,时刻牢记使命,增强质量责任意识,做好风险防控。

市质监总站副站长付晓华为大家讲解了检测行业管理要求和法律法规,归纳总结了行业检查中发现的真实案例,告诫检测人员要严格遵守行业管理要求及法律法规,规范检测行为,恪守职业道德,守住质量底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监处黄杰生动讲述了作为检测人员需要具备的十二种品质,提倡以工匠精神、企业家精神、服务精神以及创新精神来打造企业的质量文化和诚信文化。两位专家领导的讲解让大家深切感受到质量是检测机构立足社会的根本,只有坚守质量底线,检测机构才能长足发展。

为了落实中心质量管理的各方面工作,中心各检测专业负责人向大家讲解了各专业检测过程中质量控制的关键环节和重点关注事项,并与大家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共享。会上,中心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还对现行各项规章制度进行了宣贯培训。通过培训,对进一步规范检测行为,全面提高检测质量,增强全员质量意识起到了重要作用。

培训结束后,中心负责人李建荣对本次质量提升培训会进行了总结性讲话,李总在讲话中强调,质量是检测中心的生命线,任何人都不能触碰质量底线,检测中心将继续弘扬主流价值观,坚持质量至上的管理原则,认真执行行业管理要求,持续提升我中心质量水平再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圆满落幕,参加培训,大家获益匪浅。

(公司党总支书记胡智勇授课)

(公司党总支副书记、专职纪检委员冯乃明授课)

(市质监总站付晓华副站长授课)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黄杰授课)

(中心负责人李建荣讲话)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