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域公司总经理鲁总到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行政部  |  发布时间:2019-02-28 16:38:34  |  点击率:

2019年2月19日14:00,北域公司总经理鲁总莅临检测中心调研,参加此次调研会的有中心负责人李建荣、技术负责人田军伟、质量负责人何锐以及中心各职能部门和生产部门管理人员。会议由中心负责人李建荣主持。北域公司行政人事部主任陈光治陪同调研。

会上,中心各部门管理人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部门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内容和业务范围、存在的问题等作了详细汇报。根据大家的汇报,鲁总对中心各部门的情况和现状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调研会上,中心各职能部门站在自身角度,对如何简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提出了建议。各生产和业务部门更多从业务发展方向,提出了很多思路和想法,希望鲁总和北域公司领导多关注检测中心的业务生存环境,关心检测中心的生存压力,多向行业主管部门推介检测中心,发挥平台优势作用,开拓检测业务市场。鲁总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大家提出的建议进行一一回应,鲁总说,各部门反映的问题,公司会认真组织研究,可行的,会后马上布置和安排,尽快落实实施,大家面临的困难,公司也会高度重视,研讨解决方案,全力支持检测中心的发展。

调研会气氛良好,反响热烈。鲁总说,通过调研交流,加强了沟通互联,增进了相互了解,中心各部门反映出的一些问题也值得我们今后更多的关注,以后此类调研会会定期举行。最后,调研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