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行政部  |  发布时间:2019-02-28 16:49:23  |  点击率:

2019年2月17日,检测中心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市住房城乡建委四楼视频会议室顺利召开。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李建荣主持。

公司副总经理李建荣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2018年中心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同时对中心发展进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部署安排了2019年重点工作。

公司总经理鲁志俊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对中心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中心发展中面临的实际问题高度重视,他表示,北域公司作为母公司,会全力支持检测中心的发展,共同研究当前面临的问题,寻求解决办法,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坚定信心。鲁总深入分析了当前建设工程检测行业趋势,切合检测中心实际,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①检测中心在狠抓生产经营工作的同时,要加强党建和廉政建设工作,要将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②要继续加强品牌建设,提高工作质量,在建设工程检测行业树立旗帜,稳固中心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③强化内部管理,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工作中要讲规矩,服从工作安排;④加强行业研究,掌握行业前沿信息,思考如何创造新的增长点,以应对不断变化的新形势。

会后,鲁总宣读了检测中心关于对2018年度先进部门、优秀员工等进行表彰的决定,对检测中心2018年度优秀员工、先进部门、年度进步之星进行了表彰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