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检测中心与北碚缙和检测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合同部  |  发布时间:2019-06-17 14:04:24  |  点击率:

为了进一步服务北碚区工程建设,为北碚区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技术水平保驾护航,本着服务发展、互相尊重、自愿互利的原则,2019年6月1日,监督检测中心与重庆缙和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碚区缙云集团会议室举行。监督检测中心总经理鲁志俊、副总经理李建荣和缙和检测公司上级集团董事长范先斌、副董事长辛旭东、缙和检测公司总经理谭大有出席签约仪式。

重庆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和重庆缙和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上,范先斌对鲁志俊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北碚区建设作为两江新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发展前景广阔,缙和检测公司作为本地企业有独特的区域优势,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合作,加大技术交流力度,共同服务北碚区工程建设,实现共赢发展。

鲁志俊向缙和检测公司对监督检测中心的信任和认可表示感谢。他指出,监督检测中心多年来通过大力发展提高检测技术水平,深耕细作内部质量控制体系建设,逐渐具备了完善的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在建设行业得到了普遍的认可,具有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声誉,在重庆市检测行业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对在目前激烈市场竞争中维护检测行业正常秩序,传递正能量,引领检测市场健康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希望双方通过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人才培养、检测技术沟通、区域检测质量提升等领域深化合作,将双方合作不断推向新的高度,共同为北碚区建设工程质量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