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工匠精神”的工程质量守护人——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袁小淞

文章来源:行政部  |  发布时间:2019-06-20 14:09:20  |  点击率:

2019年五一前夕,重庆市总工会授予检测公司结构所检测员袁小淞“重庆市五一劳动奖”荣誉称号。

袁小淞是一名检测员,工程质量“守护人”。在工作中坚持开拓创新、精益求精,立足岗位发扬和践行“工匠精神”,参与了检测中心公司承担的市轨道交通1、4、5、6、9、10号线、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化 龙桥片区B11-102地块超高层建筑、西永综保区海关监管大楼、江津几江长江大桥、寸滩长江大桥、高家花园复线桥等多项大型复杂的钢结构检测项目。在2018年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重庆市总工会联合 主办的“重庆市预拌混凝土暨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行业技能竞赛”中,袁小淞等4名职工,代表公司参加建设用砂颗粒级配、钢结构焊缝质量检测竞赛,获得团体三等奖和三个个人单项奖,其中袁小淞在钢结构焊缝 质量检测竞赛中获得单项个人一等奖,充分展示了检测中心公司雄厚的技术实力,优良的质量检测水平,维护了公司行业标杆企业影响力和公信力。

公司号召全体职工向袁小淞同志学习,学习他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敬业精神,学习他立足岗位、苦练本领的工作作风。全体职工要以他为榜样,踏实工作、创优争先,为服务城乡建设和推动公司发展 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