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技术培训 助力脱贫攻坚

文章来源:结构所  |  发布时间:2019-06-20 10:41:21  |  点击率:

为了提高基层农村建设管理人员的技术水平,掌握农村住房安全等级评定的基本要领,提高农村住房安等级评定的准确性和科学性,2019年6月6日荣昌区住建委召开了荣昌区“三类”重点对象房屋安全等级鉴定培训会,同月10日璧山区住建委召开了璧山区农村住房安全等级鉴定工作培训会,17日江津区住建委召开了江津区白沙镇危房鉴定工作人员“技能”培训会议。三次培训均邀请重庆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测技术中心有限公司对其工作人员就农村住房安全等级评定进行培训。检测中心结构所所长田强同志赴荣昌、璧山、江津进行了技术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荣昌、璧山、江津农村住房安全等级鉴定培训了一批技术骨干。田强同志长期从事住房安全鉴定工作,负责过3万多户的农房鉴定工作,在农村住房安全等级评定领域有着十分丰富的经验。为了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田强同志精心准备,认真授课,重点就农村住房安全等级评定的基本程序、技术要点、评定方法和典型示例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参加培训人员很多没有相关的专业背景和从业经验,通过这次培训更准确地把握了文件精神,熟悉和鉴定步骤和程序,掌握了基本的鉴定方法,培训人员将完成荣昌、璧山、江津4万多户农村住房安全等级评定任务。这次培训为提高相关人员的技能水平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为此荣昌区住建委专门向检测中心发函致谢。

田强同志在荣昌住建委培训

田强同志在璧山住建委培训

田强同志在江津住建委培训

田强同志实地为培训人员讲解

荣昌住建委感谢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