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
——检测中心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

文章来源:行政部  |  发布时间:2019-10-10 17:07:34  |  点击率: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缅怀历史功绩,讴歌新时代,唱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爱国主义旋律,北域公司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唱响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歌咏比赛。

自比赛活动启动以来,检测中心积极响应,高度重视、全力支持此次活动,中心领导班子全程参与比赛各项事宜、挑选参赛歌曲、选拔参赛队员、带头参加排练、组建30人的比赛队伍,在紧张的检测生产工作之余,积极备战歌咏比赛,投入到热火朝天、如火如荼的排练当中。

9月29日下午2:30,市歌剧院表演大厅庄严喜庆,舞台两侧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丛钢莅临比赛现场并致辞,宣教处陈天玲处长和办公室调研员李梅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伴随着激昂优美的旋律,检测中心参赛队伍队列整齐、精神饱满,以昂扬的激情引吭高歌,《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星闪闪》等一首首歌曲激情唱响、铿锵有力,深情歌颂我们伟大的祖国,用歌声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比赛三等奖。参加歌咏比赛活动,充分激发了检测中心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展现了检测中心职工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全体职工起立,挥舞手中的国旗,用饱满的热情共同演唱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场面壮观,气势如虹。本次活动在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