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新征程——祝贺茶园主场所取得建委检测资质

文章来源:质量部  |  发布时间:2019-10-16 17:49:47  |  点击率:

经过各部门数月的准备,茶园主场所于9月12日顺利通过了专家现场评审,于10月11日取得建委资质。本次扩项,茶园主场所共通过12个类别,174个项目,2814个参数,单场所检测参数排名重庆市第一,覆盖见证取样、门窗、幕墙、结构、地基、桥梁、建筑智能、制品、机具和安全生产用品等多个类别,具备锚具静载锚固性能、桥梁支座、通风排风管道、燃烧性能、绿色建筑、管道内窥、桥梁有效预应力等多项特色检测服务。

过去的一年时间里,茶园主场所从提出构想到购买新办公大楼,从装修进场到设备家具采购,从设备设施安装到投入使用,从资质申报到取得资质,一切工作都在重庆北域建设有限公司的部署下及中心管理团队的统筹下有序开展。

为尽快取得检测资质,各个岗位员工夜以继日超负荷地辛勤工作,经历了无数个加班的夜晚,才有了今天的成绩。单场所参数总量排名第一的成果,倾注了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付出,凝聚了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着力将公司打造成为行业标杆的殷切期望。

此前,茶园主场所已于8月顺利通过了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资质认定扩项评审并取得资质认定扩项证书,共包含3305个参数,涉及建设工程和交通工程两大领域。目前,检测中心正积极申报交通资质,为把茶园主场所打造成一个具有专业的检测技术人员、先进的仪器设备及合理的试验室布局、检测范围全面的综合性检测试验室,为社会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技术咨询服务而不懈努力。

取得建委资质为茶园主场所正式营业开展检测工作奠定了基础。“一主五分”的战略格局正式形成,自此,检测中心也将踏上新的起点,迈向新的征程。

(专家评审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