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程传洪莅临我中心调研指导

文章来源:行政部  |  发布时间:2019-10-23 17:29:07  |  点击率:

10月18日,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程传洪莅临我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北域公司领导鲁志俊及重庆监督检测中心负责人李建荣等同志进行了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

程组长参观了检测中心茶园试验大楼,详细了解试验室各方面建设情况,走访了员工办公区、员工食堂等区域,关爱员工工作生活环境。参观过程中,中心负责人李建荣对中心各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汇报。

随后,程组长到中心会议室进行座谈。北域公司总经理鲁志俊对程组长莅临中心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程组长对检测中心的关心关怀,希望领导对中心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程组长对中心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机制、强化内控管理,以党建为抓手、促党风廉政建设,使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高度融合。

中心负责人李建荣在座谈中表示,中心将严格贯彻执行市住房城乡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北域公司的精心指导下,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团结带领中心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主动对标对表,善作善成,高效推进各项工作不折不扣的落实,力争实现新突破、再创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