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丛钢一行莅临我中心调研指导

文章来源:行政部  |  发布时间:2019-10-21 17:46:32  |  点击率:

10月17日,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丛钢莅临我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北域公司领导鲁志俊、胡智勇及重庆监督检测中心负责人李建荣等14名同志参加。市住房城乡建委办公室主任周刚、质量安全处处长向渝春、市质监总站站长邹云华陪同调研。

首先,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丛钢一行参观了重庆监督检测中心茶园试验大楼,对试验室规划布局、检测设备配置、检测工作流程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随后,丛主任一行到中心会议室进行座谈。北域公司总经理鲁志俊对丛主任一行在百忙之中莅临中心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市住房城乡建委对检测中心的关注和关怀,并汇报了中心近几年的发展变化和内部管理情况。随后,检测中心负责人李建荣从中心场所发展、规模及参数、人员团队建设、生产经营、智能化管理以及茶园试验室建设情况等多个方面全面地汇报了中心总体情况。

丛主任一行认真听取了中心各项工作汇报,对中心领导班子敢创新、敢担当、敢作为、带领全体员工辛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为中心近年来改革创新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由衷的高兴。特别是中心改制后,在北域公司的倾力打造下,快速发展,重新崛起,各方面变化很大,在机构改革、市场拓展、理念创新、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

最后,丛主任一行对重庆监督检测中心未来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他们在讲话中指出,重庆监督检测中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内控管理,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做细做优;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对新技术的探索,不断提高技术水平,坚定不移走精品发展路子,稳中求进、做实做精,树立品牌,树立行业标杆;三是重庆监督检测中心底蕴深厚,希望未来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坚守使命,将企业打造成口碑好、质量好、效益好的“三好”企业,为我市检测行业企业树立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