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测行业协会一行莅临我中心调研指导交流

文章来源:行政部  |  发布时间:2019-11-15 15:28:50  |  点击率:

11月13日,河南省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测行业协会、河南省基本建设科学实验研究院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莅临我中心调研指导交流。市建设工程质量协会会长张兴魁、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等有关领导、重庆监督检测中心负责人李建荣等同志进行了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调研。

首先,河南省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测行业协会一行参观了中心试验室和办公场所,察看了中心先进的检测试验设备,对中心试验室合理的规划布局、规范化的管理模式、智能化管理软件和多元化的技术服务进行了深入了解。

随后,河南省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测行业协会一行到中心会议室座谈交流。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协会会长张兴魁、检测中心负责人李建荣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就重庆市检测机构资质管理、规范化监督管理模式等作了介绍。市建设工程质量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祖怀介绍了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行业自律与诚信评价体系建设、检测收费标准、人员培训等方面情况。两地协会领导就当前检测行业形势下,如何加强检测行业监管、推进行业自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两地经验和做法。

重庆监督检测中心负责人李建荣在会上就中心试验室规划布局、技术能力、管理模式以及中心试验室规范化、信息化、智能化管理等方面向来宾作了详细介绍。河南省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测行业协会一行对中心近年来改革创新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中心试验室实施信息化、智能化等现代化管理手段的前沿经验进行了交流和学习。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是两地检测行业协会增进沟通交流、促进共识合作的积极实践,为两地检测同行相互学习搭建了桥梁,同时也向外界有力展示了重庆监督检测中心良好形象,进一步扩大了中心的行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