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中心参加北域公司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和春节联欢会活动

文章来源:行政部  |  发布时间:2020-01-21 17:03:04  |  点击率:

1月20日,北域公司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和春节联欢活动在市住房城乡建委四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检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会议活动。

会上,公司总经理鲁志俊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北域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胡智勇宣读了表彰2019年度优秀干部职工的决定,对2019年优秀干部职工予以表彰颁奖。中心负责人李建荣同志获得北域公司2019年度“优秀干部”称号;钟立虎、曹猛、邬德宝等29名职工荣获北域公司2019年度“优秀员工”称号。随后,根据《北域公司师徒结对工作实施方案》试行文件的要求,举行了师徒结对拜师仪式。地基所副所长屈航、地基所检测员姚淮治作为中心师徒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师傅感言,要积极承担导师的责任义务,不遗余力、毫无保留地传授专业技能知识和岗位工作经验,认真栽培徒弟,做好“传帮带”,争当好导师,助力中心人才队伍建设;徒弟表示,将会认真珍惜师徒结对活动的机会,认真汲取师傅传授的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身技术水平,快速成长,为中心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总结表彰大会结束后,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参加了北域公司2020年“秉持初心 继往开来”春节联欢会活动,共飨活动盛典。此次联欢活动,中心高度重视、认真筹备、精心组织,由职工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轮番上阵,亲子舞蹈节目《宝贝惊喜秀》旋律轻快、步伐轻盈,中心职工带着子女踩着欢乐的节拍,跳着优美的舞步,散发着朝气蓬勃的童真气息,节目氛围温馨;歌唱节目《你的答案》积极向上、充满力量;手风琴伴奏的《白桦林》歌声悠扬、饱含深情,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手影舞《绿光》主题突出、创意十足,在悠扬的音乐声中,他们用手影变幻出溪流、树木等富有寓意的图形和文字,倡议大家用爱和行动呵护家园、保护地球……节目精彩纷呈,赢得观众的一致好评,检测人的独特风采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展现了中心职工青春飞扬、才华横溢、创新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更寄托了大家对新年美好的期盼与祝福。联欢活动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