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北域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开展
“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28 16:47:25  |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按照市住建委《关于开展“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3月28日上午,重庆北域建设有限公司党委通过集中主题党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检测中心支部全体党员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解读二十大报告的有关学习视频,随后,宣讲人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为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的精神与我们的生活,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等方面作了全面宣讲,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广大党员干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实践提供了理论指导。

会议强调,全党同志必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实效为导向,善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加强工作实践历练,做到扎实干事、带头干事。一是高举旗帜,坚持政治引领,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党建领航,筑牢发展根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党建工作新作为。三是脚踏实地,服务群众,持续提升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