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量总站行业服务党支部与北域公司检测中心党支部
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5-26 17:10:17  |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推动引领作用,5月25日上午,市质量总站行业服务党支部与检测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市质量总站行业服务党支部党员实地参观了中心茶园试验室,深入了解试验检测工作情况,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随后,活动以座谈交流形式进行,市质量总站行业服务党支部书记陈建同志在讲话中表示,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更多的是要提升党组织凝心聚力的能力,同时加强理论学习,结合日常工作及具体问题,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双方党建与日常工作高质量开展的实际成效。

中心负责人李建荣同志围绕中心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团队建设、科研创新、智能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党建与业务互促互进,以及现阶段检测行业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对检测中心实际工作遇到的困难及挑战进行了研究讨论,集思广益,共同学习、探讨。

座谈会上,两个支部共同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市质量总站行业服务党支部书记陈建同志领学委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印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手册》(第三期),市质量总站行业服务党支部纪检委员何长俊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检测中心党支部书记任增洲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活动最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共建活动对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以党建促生产,以党建促发展,意义重大。下一步,两个支部将结合本次活动交流中提出的问题、意见及具体措施,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检测行业、为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