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获评重庆市“专精特新”企业称号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6-26 17:31:40  |  点击率:

近日,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重庆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我中心成功入选,获评“专精特新”企业称号。

专精特新企业是工信部为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实现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根据各企业产品、技术、管理、模式等方面认定出一批创新能力强、专注细分市场、成长性好的中小企业,是优质中小企业的中坚力量。

中心成功认定重庆市“专精特新”企业,标志着中心在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能力等方面取得了卓越成效,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将作为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各项财政资金及惠企政策的重点支持对象,为今后中心申报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奠定了基础。

中心将持续坚持专精特新发展方向,深研数字化检测、智能化改造、提升大数据运用及云计算处理能力,推动创新成果转化与应用,助力建设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