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向党,喜迎“七一”
——红色磁场“邻”聚力党建联盟成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6-27 00:00:00  |  点击率:

在中国共产党102周年诞辰之际,6月27日,在南岸区委党校,红色磁场“邻”聚力党建联盟成立,中共重庆市南岸区委党校、重庆市南岸区残疾人联合会、国家税务总局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税务局第五稽查局、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轨道交通27号线联合体总承包部以及国网重庆市南供电公司、重庆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国药控股重庆有限公司、重庆市江南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重庆千方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等10家成员单位党组织代表参加仪式。

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袁林在授牌仪式上表示,党建联盟就是要打破以往资源分散、各自为政、力量单薄的局面,让友邻单位在党建红色力量的引领下真正‘联’起来,红色磁场“邻”聚力党建联盟将以党建工作联抓、片区发展联议、区域资源联享、协调机制联建、精神文明联促的“五联”机制,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换为发展优势,形成多方力量同频共振、协调融促、优势互补的党建联合体。积极在创建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中进行探索和实践。

检测中心作为联盟成员,将全力支持做好党建联盟各项工作,积极参加党建联盟各项活动,以“同心”为引领、以“党建”为纽带、以“联盟”为平台,持续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推动重庆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当天,授牌仪式后,红色磁场“邻”聚力党建联盟单位还以“激发新活力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用歌声舞蹈进行文艺汇演,为党“庆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