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中心组织观看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文章来源:行政部  |  发布时间:2019-10-16 18:58:19  |  点击率: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5日下午,在北域公司工会的统一安排下,检测中心组织员工集中观看了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是一部以弘扬爱国精神为主旋律的影片,电影分别以《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作为主题,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难忘和激动人心的7个瞬间,展现了小人物在大时代的正能量和家国情怀,带领我们重新回忆和铭记起那一个个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

此次观影时长近155分钟,大家在观影过程中极其庄重、严肃,以赤子之心、敬畏之心、感恩之心感受着电影中演绎的一个个真实发生过的故事、一幅幅感人至深的画面、一句句简洁而果敢有力的话语。观影结束后,大家互相交流观影心得,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电影中主人公为榜样,学习他们忠诚担当、坚守梦想、勇于创新、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推动公司实现高质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