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委纪检监察组强劲松组长一行莅临检测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7-20 21:00:00  |  点击率:

7月19日,重庆市纪委监委驻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纪检监察组(以下简称“驻委纪检监察组”)强劲松组长一行莅临检测中心调研指导工作,驻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谢忠陪同调研。北域公司董事长谭晓江、总经理黄长明、监事会主席梁述铃、纪委书记熊正明、副总经理赵剑及检测中心负责人李建荣等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强劲松组长一行参观了中心试验检测大楼,详细了解试验室运行管理工作等情况。

北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晓江对强组长一行莅临检测中心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公司总体概况、公司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进行汇报。他表示,公司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围绕公司发展大局,积极抢抓发展机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实际行动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努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北域公司纪委书记熊正明汇报了公司纪律监督检查工作情况。检测中心负责人李建荣就中心党建工作、廉政文化建设工作以及中心生产经营工作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强劲松组长对公司党建工作、廉政建设、生产经营和内部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对现代化建设提出了要求,锚定了目标,公司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建设,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公司作为国有企业,要加强管理,强化和保持“国”的本质属性;兼顾市场,培养人才,打造竞争优势,提高竞争力,发挥“企”的特色。三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程质量检测责任重大,要严格按照规范标准开展工作,加强质量管理,防范安全风险;深化作风纪律建设,通过检测行业典型案例教育,以案施教,强化员工廉洁意识,严守质量底线,抓好廉政风险防控,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